《就愛分享》外出踏青、露營也能吃出餐廳等級義大利麵-寬大廚料理包推薦

終於放假了!連休的假日,讓我們終於有空可以出外踏踏青露營幾天,戶外風景真的很美,讓人身心靈真的放鬆呀! 小寶總是期待假期來臨,讓全家能聚在一起陪伴彼此。 踏青的日子中,常常只能能吃麵包跟乾糧,有時真不知要吃什麼,所幸小寶上網搜尋找到這款新的義大利麵調理包,讓我們登山有了新選擇。 就是這款!! 奶油蕃茄肉醬義大利麵 寬大廚-奶油蕃茄肉醬義大利麵料理包 因為口感非常到位,讓我們這些登山客樂此不彼呀!通常我們會先放冷凍然後出遊時跟保冷磚放放一起放在保冷袋中,踏青到一定時間後,準備來吃。 身為一名登山客,烹煮器具是必備的,通常我們都用隔水加熱後吃,這樣子不僅能吃到好吃車的義大利麵,口感也不會太乾澀,保留醬汁味,同行的友人也喜歡上了呢! 寬大廚-奶油蕃茄肉醬義大利麵料理包 不僅登山方便我也把這麼好的東西介紹給朋友,辦公室同仁對寬大廚真是讚不絕口14374631_1171546712909980_1849480762_o-1 美食配上美景真是,人生最美也是如此呀! 愛上寬大廚原因一:



  • 吃到肉醬口味,肥瘦恰到好處的美味


  • 堅持100%義大利拿坡里原裝原罐進口新鮮羅馬番茄,保留番茄最原始健康的鮮甜滋味


  • 採用法國諾曼第天然牧場孕育最頂級優質的鮮奶油:雖然不在法國也能感受到法國的美味,哈哈




愛上寬大廚原因二:



  • 很有心用的使用杜蘭小麥義大利麵,多年經驗研發出黃金比例:吃出口感有如在餐廳的氛圍,登山也在餐廳感覺,特別感覺。


  • 無添加防腐劑和色素:吃得安心


  • 用料新鮮,像現煮口感,五分鐘上菜:讓登山的享受延長,很喜歡這感覺~




愛上寬大廚原因三:



  • 食用超方便:微波或隔水加熱皆可


  • 微波:可以先放冷藏約一個小時後放入微波爐微波(約4-5分鐘)即可


  • 隔水加熱:將真空袋放入滾水中,再轉小火隔水加熱4-5分鐘,撕開再放入碗裡即可




喜愛的朋友歡迎到MOMO摩天商城購買喔!原來有這麼多種類義大利麵調理包,要多來試試才行。



-----------部落客強推薦------------- 出國不用怕便秘|十方元素-妖姬纖凍
到世界各國旅行是我工作前五年設定的目標,我規劃每半年就可以到一個國家玩一個禮拜。工作兩年多也去過了日本、韓國、泰國、大陸、美國等幾個地方。
基於愛吃的個性,到每個國家總是會品嘗當地的美食,但是這也是困擾我的地方,吃的多,出去的少啊!所以出國的必備藥品除了感冒藥之外,我都會準備幫助排便的好物,但是之前買的一些產品總是會讓我絞痛,目的是達到了,但過程就是不舒服。
一直到客戶給我一盒試吃的妖姬纖凍,除了口感像櫻桃果凍,吃下去也好順暢。我喜歡在睡覺前吃一條,隔天早上就會很順利地跟便便說掰掰,而且非常舒服,量也非常的多,哈哈哈!
如果你也有相同困擾,不仿試試看~
妖姬纖凍 蝦皮免運?https://shopee.tw/weiwei660113
arrow
arrow

    armstrn000d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